@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佳句小語
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。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(=^ω^=)
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有一隻狼來到北極,不小心掉到冰海中,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?

答案:檳榔(冰狼)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


∴更多商品優惠∴

➤好評不斷
多功能8字型腕力器臂力器訓練器材

➤特價
超薄鋁拉絲20000A鋰聚合物LED顯示行動電源(BSMI認證)

➤部落客推薦
100%棉單人床包枕套組

➤出清限量
2入任選~超大容量600D牛津布耐磨抗拉透明視窗收納袋

➤高人氣
【下載APP獨享價】【MIHONG】MIT高效益生菌_低卡優格(30包/盒)

❦新聞新鮮事❦

鐵路地下化刺激買氣 房屋交易量增
有巢氏房屋指出,桃園、台南及高雄鐵路地下化,車站周邊行政區房市交易轉旺,交易量年增率最多的行政區為新北市鶯歌區,達110%。 有巢氏房屋表示,近期各縣市首長紛紛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以軌道建設占比…
知名藏族肖像畫家劉雲生 在磐鈺雲華開展
82歲高齡、獲得兩次世界水彩大賽金牌的藏族人物肖像畫家劉雲生,首度跨海來台舉辦「水彩之路.創作個展」,即日起至6月底在台中市公益路的磐鈺「雲華」會館登場。劉雲生明年將受邀到聯合國辦展。 策展人王隆凱…
月經滴答不停 無疤痕手術解心頭大患
高雄43歲陳姓女子,每次經期時間都超過10天,且滴滴答答不停,就醫檢查原來是子宮肌瘤作祟 ,但她怕動刀後會增加家人照護的麻煩,後來醫院為她進行「無疤痕內視鏡手術」,術後隔天就能出院上班,彷彿…
元大金股東會 通過現金股利0.44777元
元大金控今(8)日召開106年普通股暨甲種特別股股東常會,會中通過本公司105年度營業報告書、105年度員工及董事酬勞分派等報告案,及通過營業報告書、財務報表盈餘分派案等承認案,並通過「公司章程」、…
以為有人在浮潛…抓魚婦驚見岸邊有浮屍
新北市71歲陳姓老翁,昨天下午2點多被發現陳屍在萬里獅子公園海邊,當時王姓婦人正在礁石捕捉小魚,發現一旁有人載浮載陳,還以為有人在浮潛,發現都沒動靜嚇得報警,消防到場時發現陳翁已明顯死亡,警方並報請…

❤文章延伸閱讀❤

就是要便宜情報Easy-Q 強效型迷你除濕機

推薦詳情防水三用雨衣 登山連帽雨衣/防水地墊/戶外防水外帳
冏!破病38.5℃OUT *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orz!感冒39℃快快好 # 叫我口罩騎士
別再錯過!資訊五麥壽喜燒.鍋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ul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