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吃午餐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元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E_E)

一人周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,
路遇警察盤問:車是你的?
答:朋友的。
問:車上是你老婆?
答:也是朋友的。
警察感慨的說: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




班上來了個轉學生
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
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
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
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
他站起來,抬抬眼鏡:
用英文還是中文?
全班同學都嚇壞了
老師:不然你用英文試試?





轉學生:I Don't Know
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我的媽呀!怎麼會這麼好笑啦o(‧""‧)o

阿元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✤最近熱賣商品✤

⇛回購熱銷
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

⇛緊急補貨
KTNET S608 筆電散熱座加送 迷你USB香氛風扇

⇛超值
GH087 汽車CD槽專用 手機/平板車架

⇛好評不斷
V-SMART VH501AE 耳掛式耳機 +運動型手臂包

⇛搜尋熱門
【YoDa】透氣版雙向座椅式精靈揹帶

◈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◈

公平法修正三讀 敵意併購審查案改為30工作天
立法院今(26)日三讀通過《公平交易法》修正草案,針對敵意併購之行為,延長公平交易委員會審查併購案之期限,由原先的30天改為30個「工作天」,避免審查受連續假期或其他因素變相壓縮,影響審查公正性。 …
休學後因動漫動啟信心 未來盼至日本當聲優
高職原本就讀餐飲科的徐振豪表示,因故休學後,心情陷入迷惘,靠著動漫作品「銀魂」找到新方向,發現動漫作品藉著聲優達到撫慰人心的療癒效果,讓他下定決定要從事聲優,後來考上城市科大後也不斷精進目前日文程度…
誹謗馬英九判拘役50天 周玉蔻端午後執行
名嘴周玉蔻3年前指稱前總統馬英九收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,被控加重誹謗罪,法院一審判周無罪,馬不服上高院後全案逆轉,高院改判周拘役50天,得易科罰金5萬元,全案確定;台北地檢署執行科收到判決書後,日…
英警又突襲 再逮曼城攻擊兩嫌
英國警方今天再度發動突襲,又逮捕與曼徹斯特爆炸案相關的兩人。 在曼城突襲多個地點後,警方逮捕分別為25歲及19歲的兩人,目前遭英國羈押的人數來到13人。 英國內政大臣魯德(Amber Rudd)…
大陸前奧運冠軍孔令輝被新加坡賭場追債
曾於奧運會及世界乒乓球賽多次奪冠、現任大陸「中國女子乒乓球」國家隊主教練的孔令輝,近日被新加坡一家賭場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控告,向他追討港幣250多萬元(約1,000萬元新台幣)的債務。 據香港大公網…

✐本日熱門文章✐

是有多好笑?笑話連篇集
高CP值產品韓版高效過濾防塵口罩(2入/組)
別再錯過!商品(超值3件起)涼夏玩色一片式舒適內衣
錯過不再~~產品新款可調式多功能空調小風扇冰扇桌扇 綠/藍/粉3色任選
心得文詳情多用途磁吸充電防滑手機支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ul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