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我在念書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阿麟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ˋ〈ˊ)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

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我的媽呀!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-__-)b

阿麟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★本周商品★

➩買到賺到
嚴選薄皮爆汁無籽檸檬(1公斤/袋)

➩好康快搶
《ikloo》可移式六層收納抽屜車/收納箱

➩省很大
車用椅背多功能折疊餐盤

➩最後破盤
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

➩優惠折扣
PEVA透明印花衣服防塵罩6入組

✭本周新聞✭

常會前攤牌 吳敦義堅持中央委員選舉依規章辦理
中央委員提名及選舉時程,挺黨主席吳敦義的中常委和黨主席洪秀柱的黨中央,明天中常會上將攤牌做最後決定。吳敦義今天下午接受電視專訪,他仍強調,不管將卸任或新當選的黨主席,都不能在全代會前提名中央委員 ,…
高雄火災救出婦人 恢復呼吸心跳
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3樓店面火災,屋主鄭妻被救出送醫,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經高雄醫學大學附屬醫院急救後恢復心跳,但是情形仍不樂觀,已經住院加護病房,鄭先生臉部灼傷、吸入性灼傷,意識清楚,生命徵象穩定,…
非裔美女教師遭偷窺裙底 色狼穿拖鞋硬要綁鞋帶
周姓男子見一名來台教書的非裔美籍女教師頗具姿色,當街跟蹤至超商,雖然穿著拖鞋,卻佯裝綁鞋帶,趁機偷窺女教師裙底風光,遭被害人發現後逃離;警方查獲周到案,他供稱因好奇才偷窺,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究…
中華民國駐巴拿馬使館降旗 告別百年邦交
台灣駐巴拿馬使館周三降下中華民國國旗,為兩國長達百年的正式邦交劃下句點。 西班牙文通訊社EFE報導,位於巴拿馬金融區的中華民國使館降下頂樓的國旗,並舉行告別儀式,典禮並未對媒體開放,僅有外交代表和…
吳敦義:國民黨沒有內鬨 只求一切依黨章行事
國民黨主席何時交接?引發現任主席洪秀柱與新當選主席吳敦義兩陣營內鬥,吳敦義今天中午在台東表示,「國民黨沒內鬨,與洪也沒內鬥,我要求依黨章規定辦事,尊重洪主席的安排,但希望洪主席一定要尊重中常委,…

☆文章不漏接☆

特價訊息便攜手持式污漬清洗機
網路笑話樂園,笑有益身體健康嗎?
不買可惜細節高硬度9H滿版鋼化防窺玻璃膜 (23種機型任選)
獨家細節印度【嫚娑兒Mysore】頂級檀香香皂150g
超殺資訊多功能繽紛花色可折疊雙肩後背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ul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