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吃午餐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小財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‧‧)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我的媽呀!超想打他的啦(¯(∞)¯)

小財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◈精選商品◈
→破盤價馬可舒壓D型辦公椅
→高人氣凱威可調式加壓帶KW0636(黑色款)
→明星熱銷日本製 輕失禁安心防漏褲-女(150cc)
→精選商品【LEADMING】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18吋 行李箱
→優惠炫彩網孔透氣內褲

♧猜你會想看的♧

性侵男童累犯 審理空窗期再拐2歲男童性侵
輕度智能障礙、戀童癖的台南市舒姓男子,18年來5度略誘男童性侵或猥褻,共有6人受害,包括一對小兄弟。最近的一起發生在花蓮,竟是舒男趁第4起性侵男童案被起訴,等待審判的空窗期,誘拐2歲男童並性侵得逞。…
觀察站/外界憂…美總統妨礙司法?
美國總統川普經歷「通俄門」、「放過佛林」、「開除柯米」等事件,民主黨議員揚言彈劾川普,共和黨大老馬侃不挺,就連川普最驕傲的股市行情也因為看衰川普未來施政,十七日暴跌收低。更關鍵的是,司法部任命風評甚…
每個細節都精采 莫允雯 「腕」住美洲豹「表」情
甜姐兒莫允雯在「夢裡的一千道牆」的詮釋,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她,不管是劇中讓人揪心的「徐曉青」還是真實世界亮眼的她,都有著截然不同的面貌,一如結合雋永元素的卡地亞(Cartier)新款美洲豹系列腕表,…
世大運/開幕倒數62天 歷屆奪牌選手榮耀回歸
台北世大運將在62天後開幕,今天世大運執委會在台北體育館舉行「一起世大運60倒數」活動,邀請1991至2015年,15位歷屆世大運奪牌選手榮耀回歸,分享經驗並為選手加油。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出…
醫療暴力多 急診醫:部分急診室像超商進出太自由
醫療院所是神聖救人場域,近年卻常演出暴力事件,醫界出身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和檢警一同挺身當醫療人員後盾,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說,檢方對醫療暴力案件會盡快偵結,從重訴追。 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主…

♕熱門推薦的文章♕

即使生活再苦,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精選
不買可惜產品【店配】統一PH9.0鹼性離子水(800ml)
不買可惜商品3款任選~DIY毛線編織器(大型/條狀/創意)
給你滿滿的joke綜合
笑話大全4ni?笑話N則,冷得直發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nchul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